close

現在在準備考aca國繼認證

上禮拜六到補習班上aca flash的考前補導

預計這禮拜六會考

哇aca認證的報明費要2480好貴喔

之前考文書的mcas好像2150的樣子

哇aca flash好難喔

今天下午5點去考 才剛回到家吃飽飯

比我想的還難

級格分數是650我才考375分而已所以不級格

好爛的分數 不過現在現在還好有同一科目免費重考一次

所以下次還可免費重考一次

 

aca-flash真的好難喔

上次考375分沒級格可免費重考一次

今在有在重考 考了575分還是沒級格

免費重的機會用完了

所以同一科要在考就又要重新報名報名費2480

這一科想先放棄了 以後有機會在說

今天下午3點半除了去補習班考aca-flash認證

晚上5點半還上了aca-dreamweaver認證的府輔導班

這次想先在多練一下才考所以今天上完課報明表寫完繳了報名費2480

還沒跟補習班約考試的時間

 

 上次的aca-dreamweaver我預計下裡拜六考

今天去補習班上了tqc-photoshop的部份

這個預計在6月30號19:00考

昨天早上到下午去補習班上了tqc-photoshop到下午4點

下午5點考aca-dreamweaver cs5

喔這差了95分要720級格我625分

有免費重考一次預計下禮拜六考

 今天早上去補習班上tqc-illustrator

下午則是重考aca-dreamweaver cs5

還是沒有過

跟上次一樣都死在專案的部份

dreamweaver的認證是我一直想要考的部份

想在問一下補習班什麼時候會在開輔考班

可以在上的話想在上一次看看

之前6月30日去考了之前上課的

tqc-photoshop的部份

我上tqc的網站去查成績

成績也出來了

我級格了耶

我那天考完一直沒有信心會級格

那一共有5題操作題

我會沒有信心級格是因為

我第3題和第5題都做一半

所以一直覺得因該會不級格

可能我有做的部分因該都沒扣到什麼分數巴

昨天早上9點到下午4點去補習班上了

coreldraw x5的課程

那5點就考aca-photoshop還是沒考過

我aca考了photoshop flish dreamweaver都沒考過

這次考aca-photoshop有好多題目都是老師上課題目沒有的部份

有的就不曉得怎麼做

我昨天考離上課的時間過了2 3個裡拜了

有上aca-photoshop補考班的有人有去考了

我考完補習班櫃台的老師問我有什麼地方比較不會的

我就說有一些題目都沒看過 補習班櫃台的老師說

之前有考的有反應過這個問題 櫃台老師說之後老師有在增加一些題目

我昨天去上課忘了帶隨身碟去櫃來台那個老師叫我找時間在去找他

要拿題目給我 現在考aca第1次沒考過有一次考試半價的優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sss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