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到無命不知驚

作詞:吳嘉祥 作曲:吳嘉祥 編曲:吳嘉祥

消失的熱情 冷淡的溫存
我惦黑暗的空氣中 走找最後的可能
吵鬧的聲音 無聊的劇情
一段感情漸漸變化 事到如今我才知樣
是不是愛到無命不知驚 撕開傷痕才知痛
寫滿溫柔的笑容 是美麗的背叛 
是不是凍過霜雪不知寒 失去了後才知輸贏
原來今生的孤單 直咱初見面的時 就已經註定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 

一片天

作詞:吳嘉祥 作曲:吳嘉祥 編曲:吳嘉祥

紛亂的社會 人人攏艱苦 無通肖想別人會同情你的無辜
當初怪我太糊塗 跟著別人的腳步 放蕩的過去誰人無

*惦在黑暗中有沉重的氣味 不知何時才會凍轉去你的身邊
 抬頭向天討公平 甲命運賭一口氣 真正的正義治叨位

#我用性命博兄弟的志氣 我用自由換青春的無知
 我的愛恨是傷心的記憶 我用氣魄拼出頭頂一片天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sss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